关注者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妳 、傷心 。

SUPERMAN ,
妳怎麼了 ?
看到妳跟妳朋友的留言 ,幾乎都是不開心的妳 。
到底怎麼了嗎 ?
雖然我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麽事 ,
但是我希望妳可以開開心心的 ):

不要放微笑中帶淚的表情 、
也不要放扁嘴的表情 !
我不想妳這樣 !!
請妳哈哈大笑 pleaseee ~~~

請把所有不開心不愉快的事情統統都給我 ,
讓我自己承受就好 。
我不想我愛的她不開心 !
看著妳不開心 ,我的心也跟著不開心 。




開始自殘 ..
手一直流血 ..
每天哭泣 ..
眼睛腫腫的 .. TT


我不想的 真的
但是唯有這樣
我的心情才能好過點妳知道嚒 ? =')
我每天都像個廢人那樣 ,
要死不死醬 。

我不想我每天都是帶著傷心流淚的心情打部落格 、











LHW 、要天天開心 。♥












等待 .
24天 ♥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