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我看見的是我不想看見的 =')

這兩天沒更新部落格 ,
是因為我累了 ,需要休息下 。
對不起 。
做不到可以每天為妳打部落格 ,
可能我真的很累了 、我怕我會倒 ,
所以我需要休息 (':
我知道妳没有叫我每天都要更新 ,
這個是我自己自願的 ,我沒有怪妳 。

一樣的 每天都去瀏覽妳的一切
看見的 都是會心痛的東西
所見的 都是會流淚的留言

告訴自己 ,
算了吧 。真的算了吧 。

SUPERMAN ,LHW 。
我好想妳
真的好想好想妳
好想見到妳 起碼一眼也好 (':
我愛妳 ,真的 。
爲什麽 ?
感覺 ~~~~~~~~
妳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會很愛的人 。
怎知是真的
我不曾試過等一個人等那麼久
我也不曾單身那麼久
一個月多了 .........
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傻
才一起僅僅的6天 ,
我對妳的感覺就那麼深 ,
就放重感情下去了 。
結果現在 ,傷的是自己 。
算了吧 、真的是算了吧 ......
只能怪自己太笨 (':

妳和她多么的幸福 ,
我看見了 (':
我看到淚了 。
我真的不想祝福 、因為我很自私 。
說真我甚至還想你們快點分 =3=
我知道我很壞 、
可是我真的很想跟妳在回一起 。













小姐 ,伱們很幸福 。
請伱要好好愛我也愛的【她】、
(':













默默愛著 。39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