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♥ 等待之一個月

今天 ,04月10號 。
是我等待SUPERMAN一個月了 、

一樣的
我還在原地等待妳回來 。
是真的不可能 ?
沒人知道 。
因為今天不知明天事 。
Nothing Is Immposible 、
這是我每次對自己說的 (':





雖然在這一個月裡 ,
我等妳等到很累 ,
妳也知道我在等妳 。
我還是會繼續等下去 、
即使到最後妳選擇的不是我 !
我真的有想過想放棄妳 ,
因為我不想在這樣繼續等下去了 。

可是 ,到最後我還是放不下 。
我需要的是時間
所有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、








最後 ,希望妳會回心轉意 、



我愛妳 ♥
















等待 .
32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