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只是打算 。

其實今天想了很多事情 。
在想 、其實自己這樣做 ,到底對還是不對 ?

在想 、其實每天這樣哭 ,妳不煩我都累了 。
在想 、其實看到妳們這麼幸福 ,是否該祝福 ?

在想 、其實每天想著妳 ,妳是否也有那麼一點的想我 ?

在想 、其實問心的 ,妳是否真的愛她 [?]


很多問題 ,很多畫面
反復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,一直都在我心裡遊蕩 。

我很煩 !心很亂 !
真的不能平靜下來 TT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?


其實 ,今天想這麼多 ,到最後的決定 。
只是打算想放手了 。

不是我不愛了 ,而是愛得太痛了 。
好痛苦 、不如放手真的會比較好過 。(':

對妳 ,我不知道該用什麽話去形容
我只能說我真的不能怎樣 。真的


我會再仔細好好的想想 。

或許我真的怕了 、是我自己怕受傷害了 。
有好多很好的人出現在我眼前我都不想去珍惜 、
對不起 ....... 。





打算如果真的放不下 ,就不放吧 。
一切順其自然吧 、
打算如果真的放下了 ,等著下一段緣分吧 。

不想再這樣每天都給自己壓力

不想再這樣每天都給自己煩惱
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簡單de 、我愛妳﹏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