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SUPERMAN 、生日快樂 。












姓梁的 、我好想妳 。♥
我依然還在等待著


很快的 ,等下就是妳的生日了 。
很遺憾的
不能親口對妳說聲生日快樂 。
很失望的
陪妳度過的不是我
很絕望的
在妳身邊的女人依然不是我

我在等待著 、倒數著 、
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。
雖然很期待妳的生日 ,
但是這一切與我無關 。
生日快樂
大個仔了
要會想了喔 、
跟妳的她也要繼續幸福下去 。
我祝福了 。
不是我做不到 ,而是伱們真的很幸福 。
我看見了 ........

妳的願望 ,很困難 。
我幫不到妳完成
但是我會希望妳的生日願望成真 。=)
禮物是有買了 ,但是 .......
給不了妳 ,因為給妳妳也不會要的 。








最後祝妳生日快樂 、
玩的愉快 ,幸福快樂 。(':







最普通de我愛妳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