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第一次 。TT

今天 ,很不可思議的 ,我在學校突然哭了起來 。
一去到學校坐著 ,腦袋滿滿的都是妳 。
突然不知爲什麽哭了 。真的流淚了 。

一開始 ,朋友沒人看到的 。之後去禮堂排隊坐著 ,我又哭了 。
給我的好朋友【番薯意】看到了 ,還有給很多人看到了 !
我真的忍不住了 TT

之後排隊回班 ,我都自己一個人在走 。
我走在課室外的一條走廊上 ,又在哭了 。
有人在我背後喊我名 ,回頭看看 ,是我的乾妹妹【KarYee Law】
我停下腳步 ,等她向我走來 。
我趕緊把眼淚擦了 ,卻越哭越厲害 TT 結果被妹妹看到了。
妹妹抱抱我 ,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。我就越哭越死 TT

對不起妹妹 ,我不想的 ,可是就是控制不了 。

然後快快走回班 ,又被朋友看見了 。
不理了 ,擦干眼淚 ,乖乖當做沒事 。

上課很悶 ,一直不停地想妳 ,口中說的都是妳 。

又很突然的 ,哭了 。==
坐在我隔壁的朋友傻掉 ,叫我不要哭 ,問我什麽事 。
我沒事我沒事 ,我只是很想她 。
我朋友就安慰我 。(':
連坐在後面一排的朋友也跑過來問我什麽事 ? 怎麼了嗎 ?
我還是說我沒事 、只是很想念她 。
謝謝伱們的關心 。=)

還有我要謝謝啊佩伱的擁抱 ,伱的安慰 。
真的沒想到伱會跑過來安慰我 、看得出伱很擔心很緊張 TT

伱醬子 ,我哭得更厲害了 =3= 因為我很感動 ~~~~~~~~~~~~

下課 ,自己走去食堂 。
很悲哀的 、我又流眼淚了 。
對不起我知道我是個愛哭鬼 =3=

買了杯水喝 ,就獨自去逛逛學校 ==
鐘聲響了 ,回班去上課了 。

都沒心上了 、狂想妳就够了 。

1點50放學了 。

離開我寫滿滿妳名字的座位 ,差一點又要流眼淚 。==




我真的是很魚 。==
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哭 ,我的形象全毀了 ╮(╯_╰)╭
不想哭的 ,可是我的心就是很不舒服 。
悶了很久 .....
算了 ~~~~~~~~~~








哭過就好了 。(':
















我愛妳 。梁XX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