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羡慕 。

知道妳現在很幸福 ,我也就放心了 。
我真的很羡慕妳身邊的那位女孩 、
她能和妳一起 ,是她的驕傲 。
女孩 、請妳要好好愛她 。
不要傷害她 !不然我不會放過伱 !

另外 ;
那個我的前任 ==
我不知道做么突然想寫伱 ,真的無言 ==
我知道伱現在也是很幸福了喇 、
跟那個劉什麽什麽在一起 =3=
我祝福伱哈 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全部都幸福了 。
全部都戀愛了 。

唯有我
我不幸福 ,不開心 。

所以
我羡慕伱們 、











我還是那麼愛妳 。♥
SUPERMAN 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