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雨天 、回憶 。

雨天 我更想念妳了
我在想妳的時候 ,不知妳是否也在想我 ?

雨天 ,我特別的難過 。
特別的心酸 就是不知道爲什麽 (':
我打開手機の收件箱 、看回之前妳所寫給我的一切 。
我傻傻的對著電話笑著哭
因為很懷念與妳一起的時候
,我真的好想再次擁有 !

看著妳追求我 ,
妳說妳喜歡我 ,
妳說妳很想我 ,
妳說妳愛
我了 ,
妳說妳要保護我雖然妳比我小 ==
妳說妳忍受不到別人欺負我 ,
妳說妳要和我一起合照的 ,
妳叫我不要一直kap仔 靠仔 妳會吃醋
妳叫我要乖乖吃飽 回來不要看到我瘦了
我們分手了妳叫我不要再割手妳會心疼
妳撒嬌的要我唱歌給妳聽
妳要我疼

當我問妳愛不愛我時 ,妳總是
氣我說妳愛陳冠希 ==
我生日時妳說會回來陪我過 ,妳說妳沒做到 ,
說自己很沒用 說自己是個大騙子 。
不要這樣說好嗎 ?我不會怪妳的即使妳犯了再大的錯 。



請你讓我幸福 ,我不會錯過你 、請你也別錯過我 。

我們在一瞬間擦出了花火 ,就算明天以後 、你也要在我身邊 。
筆﹏顏維妮 ♥
【妳是否還記得這封信息 ? 】


03月14日 、白色情人節
我在打著信息給情人節信息給妳 ,沒想到妳卻比我還快 。
而且那風封信息很甜嗯 ♥
妳說 ;
老婆 ,白色情人節快樂 (╯3╰)
我要和你過每個月的 不只是說而已 做得到 ?
我回 ;
老公 ,白色情人節快樂嗯 (╯3╰) 我愛妳 、
當然做到啊 、妳做到沒有 ?
妳說 ;
我做到 但你對我有沒有信心 ?
我回 ;
有 =) 我相信妳 ~~~~~~~










這一切有關於妳的 、我都很記得 。(':

不曾忘記 。更不會忘記 。







默默愛著 。34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