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表妹和幹妹 、我自己 。

我的寶貝表妹 、
怎麼了啊 ?今天在學校看到伱哭 ,
一定是爲了那個人吧 ?
不哭不哭 ,表姐的肩膀借伱 。
看到伱這樣 ,我的心很酸 。(':
早就告訴伱了 、
她不是個好人 ,也不適合伱 。><
現在我能做的只有支持伱 、陪伴伱 。
不要哭了 =)
乖乖把眼淚擦乾 、星期六 星期日 ,我帶伱去玩 XD
加油哈 !! 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寶貝幹妹 ,最疼的那個 。
沒有啦 、其實全部都疼哈 !
不然又被人說我偏心了 。真的是 ==
伱啊伱 、也是一個 !
說了多少次 ,她也不是好人 。
我說了她不好的 ,我認識她幾久 、伱又認識她幾久 ?
我比伱更清楚她的為人囖 !
不要再為她傷心了 ,不值得 。真的 、
還有更好的等著伱囖 、
伱也要加油 !((: 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的心情還過得去 、只是在下午傷心了一下 ,哭了一下 。
沒事沒事哈 。哭過就好了 =)
一樣的 、我很想妳 。我還是那麼愛妳 ♥
有個狀態 、妳有特地跑去按贊 ,我知道妳的意思了 。
妳也叫我放棄妳 。也叫我不要再等了 。
就讓我陪妳過埋妳的生日好嗎 ?
就讓我默默地陪在妳身邊 ,當妳的守護天使 ?
我不會去打擾妳們 、我也不會去分開妳們 。(':













我愛妳 、SUPERMAN 。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