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短暫的喜悅 、漫長的悲傷 。

不用說 .
我又是帶著傷心的心情打著我的部落格 .

剛才 ,妳幫我宣傳我的專業在妳的面子書上 。
我看了真的嚇到 我很開心
過多2分鐘 ,我去看回 ~~
不見了 ?!!!
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。真的
我再看多一次 ,
是的 、妳刪除了 。
妳刪除了幫我分享的專業 .......
沒關係 ,我不會怪妳 。(':
也許妳這樣做是有妳的苦衷吧 ..... ~~~

妳的一個微笑可以令我快樂一整天
妳的一個扁嘴可以令我傷心一整天
妳的一個生病可以令我擔心一整天

所有關於妳的一切我都很想知 .
我想更瞭解妳 .
我想成為最瞭解妳的人 .
我更想做回妳LHW的女人
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了 。真的 !








我愛妳






等待 .
25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