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、心痛 ﹏﹏

今天一上線 ,
就立刻跑去看妳的東西 。
一樣的 ,看到很多不喜歡的 !

算了吧 ~~~~~~~~~


妳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每一天的痛 、
妳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每天都在為了妳傷心 、
妮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每天都在為了妳哭泣 、
妳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每天都在為了妳自殘 、
妳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每天都在爲了妳不吃不喝 、
搞到自己瘦骨如柴 。


妳昨天在收件箱突然找我 ,
我可以告訴妳我真的很驚訝 !
妳問的東西 ,我很敷衍的答妳 。
妳知道爲什麽我會那麼敷衍對妳嗎 ?
因為我不想再讓妳知道我還愛妳 、
我不想再對妳好了 ~~~~~~~~~~
當我敷衍的回答妳時 ,
妳是否知道當時我的心很痛 ?(':











對不起 ..........











等待 .
29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