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其實 。

姓梁的 、我好想妳 。♥
這幾天 ,我沒什麼去看妳的東西了 。
因為我知道 看了傷心的是我自己
其實
到最後還是去看了
因為我想知道妳的一切 。

其實 ,妳很幸福吧 、
看到妳跟妳比的對話 ,還說要見面 。
幸福 ........
其實 ,我真的很難過 、
不要看我每次嘻嘻哈哈的笑 。
其實 ,我真的很累了 、
我是硬撐的 ,辛苦的是我自己我知道 。
其實 ,我變了 、
我不再是之前的我 ,我連我自己是誰我也不清楚了 。
其實 ,我迷失了我自己 、
就連要去的方向也迷失了 ,找不回自己 。
其實 ,我很想妳 、
我比妳愛的人還要想 ,我敢保證 !







其實 ,SUPERMAN
我真的很愛妳 。(':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