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♥ 一個女孩

一個女孩 ,
曾經一起才僅僅6天 。
沒人知道 ,因為她說等她回來才公開關係
結果
她還沒回來
就已經有人向她打小報告 、說我壞話了 。
就這樣
她想我提出了我最討厭的結局 !

爲什麽 ? 爲什麽 ?
爲什麽她可以因為這樣而離開我 ?
爲什麽 ? ='(
我很不甘心 ,真的 。
爲什麽就因為人家的一句話而跟我分手 ?
我問妳 。
妳說了一句
【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選擇了朋友 對不起】
就這樣的答案
我的心有多么痛妳知道嗎 ?!!

我 .. 尊重伱的選擇 ..
我不怪伱 、
因為我愛伱 。

女孩 、
伱知道嗎 ?
我生日那天等了一整天
為的就是在等伱的祝福語到來 。
結果
呵呵 ,, 沒有 ..
算了吧 ~~~
一切是我太過一廂情願 ?
算了吧 ~~
勉強的對自己說 算了吧 .

















等待 .
21天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