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








靜了一夜 ,好像沒靜過似的 。
為啥么 ?
就是因為伱很煩 。
伱打了一整天的電話來 ,
幾乎有五百多通未接記錄 。
伱不煩我都煩 ╮(╯_╰)╭


可不可以不要再打來 ?
可不可以讓我靜一下 ?
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 ?


不要讓我對伱反感我告訴伱 。
伱一直打來 、我會很討厭的囖 。
如果伱還是不聽 ,別怪我把號碼換了 !
再不然就是我會告訴我姐姐伱一直打來很煩 !
做人請自覺一點囖伱 !!(#‵′)靠







有個人 、我真的覺得伱很賤 。
說我玩消失 ?
不止 ,還一通電話或信息都沒有 !
這就是所謂的好姐妹 。=)
很好啊 、姐妹 。
繼續伱的行為舉止下去 ,我不會怪伱的 。
這一回 ,伱讓我看得清伱是多么的虛偽 、多么的假情假意 。

















煩得讓人想自殺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