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愛就對了 。

你当然可以重新再爱
受过伤的更懂怎样爱与被爱
所以 别再理有他的回忆 有空再回忆
离开你的只有他 但是爱还在

听我说 爱是对的
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
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
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
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获得

S.H.E - 伱の最愛 ♥

這個詞很有意思。






已經一個星期了,還是沒什麼進展 。 失望了咯~~
這一個星期里、我知道了什麽是重要的,什麽是捨不得,什麽是想念、
每天都在擔心伱。 擔心伱過得好不好啊? 擔心伱有沒有吃飽啊? 擔心伱做工累壞了?
如果不舒服 , 要記得休息~喝多點水~ 別硬來!知道嗎? 我的愛人!

我現在還是放不下伱 。
怎麼辦?
我真的不知道、
我只能默默地等吧、
我也知道伱是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。
因為伱真的累了,好,沒關係的~ 我不要伱再這樣累~我心疼 =[[

我要伱活的要開心、我要伱很幸福很幸福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