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感冒了 , 肚子不舒服 , 不開心

今天起身後 , 就上線了 . ermm~~ 不開心 , 每天一睜開眼睛就不開心 , 爲什麽要我活到這樣辛苦?

死命傷風 , 死命的瀉肚子 , 無奈咯 ><


每天都一個人在家 , 這種日子 , 你來過看 ! 我快瘋了 , 我連我自己都不..... 唉
唉 很不開心 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了
每一天都過的很不開心 ): 我是怎麼了? 以前那每天都哈哈大笑的我去了哪裡? ):
好想哭 , 可是我哭不出 , 我最需要的是伱的關心 , 伱的安慰 , 伱的問候 , 伱知道嗎??

剛剛看了你的FB,, 伱又和別的女生拿號碼了 .......
怎麼這樣? 說好不會這樣的? 別這樣對我 ): 好嗎?

好想念伱 , 不知有多久沒看見伱了 , 那種心情 , 難受!! (╯﹏╰)

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, 你們是逗不了我的 . 抱歉 . 心情低落谷地 !!

寫到這吧 . 晚上再寫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