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【愛情三字經】



愛情不外乎三個字。

“你好嗎”是序曲、
“我愛伱”是開始、
“愛我吧”是過程、
“伱好壞”是情趣、
“我恨伱”是變奏、
“嫁給我”是升級、
“我願意”是認命、
“分手吧”是結束、


人之初,談戀愛,總失敗,別害怕、
受過傷,爬起來,遇到愛,請再來、
戀愛時,心放開,小心眼,定失敗、
路邊花,不要采,對感情,要忠誠、
不埋怨,不欺騙,當不愛,手放開、
你不愛,有人愛,分手時,笑常開、
受過一次傷就不敢再碰愛情那也未免太傻了吧?
兩人相愛本來就應該把心放開互相信任、
很多人都懂路邊花采不得,偏偏很多人都愛采。
你不愛我有人愛,分手時何必哭哭啼啼?
那是迎接另一段更美好戀情的開始 ❤



某人 ,我愛伱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