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在害怕,在逃避。是這樣的嗎?

昨晚 , 自己在房里哭泣 , 眼淚很不聽話 , 一直流 .
直到5點多 , 累了 , 去休息了 .
想了很多東西 , 那些東西 重複了又重複 想了又想 .
我生病了 , 真的很累了 , 真的沒力了 , 不想倒下 . 我不想輸 !
我知道 伱已經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我們再也不可能在回一起 . 因為伱討厭我了 .
我知道我根本沒這個機會再去愛伱了 ! 我知道不可能了 !
我真的接受不到這件事 , 我很害怕 我不敢去面對 !
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害怕了。就是不知道怕什麽。可能是怕了愛情。
我不敢再去愛了、已經很怕了 TT
不要看我很堅強 ,很勇敢 , 每天都笑 , 其實都不是這樣的 。
看過我的人都知道 ,她們都說一個星期不見了 , 我變了很多 。
對 , 我是變了很多 , 她們還說我樣子變到很殘了 。
她也說我變了 , 她說我變粗魯了 。 是這樣的嗎 ?
不是的 , 我告訴伱 , 我變了 , 是因為伱 。
沒人好好的管我 , 所以我才會這樣 , 對不起 ,好嗎 ?
我知道 無論我再說多少百遍 《對不起》 ,伱都不會原諒我 。
抱歉 , 打這篇文章時 , 我又哭了 。。。。。對不起了好嗎 ?
我就是愛哭包 , 我很沒用。。。。。
對不起 , 寫到這裡吧、



等待伱的每一天都很辛苦。
【LYS】
我依然愛伱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