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生病。

昨晚要睡前,流鼻血哦~ 瓦老的 !! 吓到我咯~ 还以为什么事 ><
然后摸摸自己 , 我发烧了 , 又喉咙痛 , 不管了 、 继续去做我的哭包 、 直到5点才睡

一起身 , 眼睛肿肿啊 TT

上线.. 看不到她FB , 因为昨晚她删除我了..
然后我要接受朋友 , 看到 ? 诶 ? 这不是她嗎 ? 她加回我耶~~ 開心到 ^^
嘿嘿 ,, 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:DD

想說 : 我和她的事 , 你們還是別管了 。 我不想多多事 。 所有事我自己承擔 , 好嗎大家 ?

伱在我心中,不是沒用,不是很沒用 。
怎樣 你在我心裡都是最好的老公 。
別再這樣說自己 , 我看了會不開心 。
伱很有用 !
伱會煮好吃的給我吃 、
伱會幫我拿東西 、
伱會幫我罵人 、
伱會在我不開心時關心我 、 安慰我 、 哄我開心 、

伱不是沒用的 !
沒用的是我 !
對不起 , 讓你辛苦了 TT

真的很對不起 — LYS .
請伱原諒我 ? 好嗎 ?

我很想對伱說 我很愛伱 不能失去伱
可是 ,, 我不能 ,, 因為我沒資格再說 TT
我很沒用 . 每天就只會哭 ! 什麽事都解決不好 ! 最沒用的是我 !


對不起 ,
我在等待伱 、
我愛伱 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