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在等待的我 。


20天 ..

20天了 ..

今天是我等待的第20天 ..

我對伱的愛沒變過 ,

還是一樣 , 那麼的愛 、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知道事实 ,

你是不會再回到我身邊的 ,

我知道 , 我真的知道 ,

可是 , 就讓我自己靜靜の等吧 。

好嗎 ? 就靜靜地等 .. 不會去打擾你們的生活 ..

伱和她 、

要幸福哈 ! 真的 !

因為我什麽都做不了 , 所以我祝福你們 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說哈 :

其實本妞很想念伱 ,

知道伱的FB換了名字 ,

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、

呵呵 , 我就知道 。

雖然心真的很痛很痛 !

痛到無可救藥 !

沒關係 , 伱喜歡就好 =)

最近 , 我睡少過6個小時 。

真的很累 ╮(╯_╰)╭

我覺得我過的還好啊~

只是很想念我愛的伱 、 是超級的想念伱 、

好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 。

可是 我知道 , 你是不會再去理會一切關於我的事了 。

沒關係 , 我不怪伱 、

伱要好好愛她 , 不要另她傷心了 。

不要每次爲了一點小事而吵架 , 免得傷感情 。

伱要加油啦 ! 我支持伱 、






【LYS . 卢婉璇】

我可以大聲地說 :

我愛伱嗎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