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▶ 同性戀。♥


同性戀 ..
也許 有很多人都不喜歡 不贊同 、

同性戀就是同性愛同性 。


女愛女的簡稱蕾絲邊 LESBIAN 。
男跟男的就是 GAY 。


而我 ,就是屬於女愛女的 。
我是蕾絲邊的 、
我不怕被人歧視
我不怕被人講
我不怕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

反而 , 我討厭的是 ,
那些歧視蕾絲邊的人 、

那些說蕾絲邊是變態的人 、

那些用奇怪眼神看蕾絲邊的人 、


我討厭他們 !尤其是男生 。

有的男生們就說我們很變態 ,
有的男生也會很支持我們蕾絲邊 。


我告訴伱們 ,
蕾絲邊沒有錯 !
蕾絲邊沒有罪 !
蕾絲邊沒問題 !


女愛女這不叫變態 ,
這是大家都愛上了自己的同性 ,

愛上了一個跟自己一樣是女生的人 。


我討厭我的家人
我討厭我的爸爸
我討厭我的媽媽
我討厭我的姐姐

我討厭我的哥哥

我討厭他們全部


因為他們都很討厭蕾絲邊 !!
還說踢做么要扮到不男不女醬 ? 好好的一個女生不做 !!
我沒跟我家人吵 ,因為我知道畢竟我是最小的 ,吵不贏 。
我就在心裡說 :
伱以為她們很想這樣的嗎 ?
伱以為做踢很容易嗎 ?
做踢也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好不好 !

因為每當踢們走在街上 ,
就會有很多人用那種奇怪 討人厭的眼神來看踢們
是怎樣啊 ?
如果是我 、
一巴兩巴給他掃下去 ! (╰_╯)#
死人眼睛 !!

還有踢們每天都要穿著那個束胸衣 ,
是辛苦的囖 、
所以句們要好好愛護伱的踢們 。♥



不准有人歧視或鄙視同性戀 !
不然我給他兩巴跳芭蕾舞去 !
(╰_╯)#







同性戀無罪 !
同性戀萬歲 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