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開學之記 。=))


呼呼 ~~
明天 【3-1-2010】
就開學喇 、
TMD很緊張囖 ⊙﹏⊙b汗
也不懂自己緊張啥屁 ==

然後然後 ,
今天去了金河 時代 。
去買書包那些 。

6點才回到家 。

到家了 ,快點去準備我明天讀書要穿的 ,要用的 。
我試下我的校衣和校鞋 、
第一眼覺得很搞怪囖 、
是太久沒穿了還是怎樣哈 ?

給伱們看下 =D






哦 、我的天 ╮(╯_╰)╭
這位小姐 、可以不要笑死我嗎 ? ╮(╯_╰)╭

算啦 、久了就會習慣的喇 、=)

現在我要去睡覺了 ,

大家 、 姐妹們 、寶貝們 ,
明天學校見喇 、=D

晚安哼 (╯3╰)
我愛伱們的 ♥









我愛鄭淑憶的第39天 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