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該怎麼說

有時候 ,不是我不想說
是我不知道該從哪說起
有時候 ,我真的很想告訴妳
但是我又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告訴妳


很多話想對妳說 。
但是心裡總是很矛盾
我是個很小氣很霸道的人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我也是個很愛亂想 ,想很多的人 (-_-)
就像剛才 ,很無聊沒事做
跑去看回妳以前的東西
最後呢 ?
自己拿來吃醋不開心
其實根本都不應該再去在意 ,畢竟都已經過去
可是就是我會很在意 ==



想做個最瞭解妳的女人 ,可是總覺得自己辦不到
看見之前的妳怎麼被傷害 ,現在我更加想加倍的疼愛妳 =)
我會像專屬我們的情歌裡面一樣 、
陪妳到以後 就這樣一起走
陪妳到以後 就這樣不放手
證明愛是真的 ,好不好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