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▶ 我很討人厭嗯 。=')


♥ 我是一個女生
一個很普通的女孩 .

爲什麽伱們就是要討厭我呢 ?
說我變了 ,
我問伱們變到怎樣 ?
伱們卻說就變了 不懂怎樣講 =.=

好吧 ╮(╯_╰)╭

現在 ,我自己一個人 。
在學校 ,伱們談伱們的 ,
有說有笑 =')
我自己一個 ,安靜到放學 !
我知道不止伱們8個討厭我的 ,
還有她們那班 ,
還有她 。

呵呵 ,好吧 ╮(╯_╰)╭
我就是那麼討人厭 、
我樣衰 我發hiao 我自戀 我不要臉 我幼稚 、
可以了吧 ?
最好是伱們全部了我知道 !
還有啊 、
我的壞習慣一直都不肯改啊
我錯了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啊
這些都是我最厲害了的 ,知道沒有 !

我幼稚 ?
是囖 我很幼稚
最成熟是伱們了 ==
16歲了 ,自己也成熟不到哪裡去囖 、
每次講人家幼稚 ,其實自己更幼稚的伱知道嗎 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 ,我都很累 。
要做自己的生意又要讀書
沒辦法嗯
要錢是醬的 =)
學校的功課快把我逼瘋了 !
而且又要跟那班人同班 ,
我真的是壓力很大 !

我很想換班的其實
只是現在已經2月多了
換了都跟不上別班了 。。
很想轉校 ,
可是家人不給 。
很想逃課 ,
可是家人會知道 。
我想這樣做 無非都是不想看到她們整大班 !


o(︶︿︶)o唉
不好的事 ,連續的發生 ,我真的很累 !
有時候想 :
如果突然死掉了會有多好 ,
什麽都不用煩 不用理 。
雖然這樣想伱們會說我很傻 ,
可是我就是很想死 。=')





看吧 。
我憔悴了很多 、
黑眼圈深去了 =')





自己一個也是可以很好嗯 =')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要加油。。别人不睬你是别人的事。。不用理会她们的其实。。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就好了。。笑一个呗~=)

    回复删除